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ecpm是什么意思(当代年轻人需不需要做副业)

昨天在家做影视混剪,一天挣了643.63,无需露脸和才艺,适合没口才的人!我做的是电影混剪,只要确定影片,自己重新添加字幕,添加关键帧,发布到今日头条和抖音上,有播放量就有收益了。

这也是我最近才发现的方法,超级简单,而且现在今日头条还和抖音一起开发了中视频伙伴计划,就是说我做一个视频可以一键分发,之后就可以提现西瓜视频、抖音、今日头条三端的流量收益!只要你剪辑的视频时长>1分钟,有播放量就有收益了,再登录西瓜创作平台后台就可以看到你的视频收益占比了,每周四都可以提现。

你们不要把这种视频想得很难,混剪有许多领域可做:音乐、历史、电影、球赛、纪录片、动漫等等都可以做成混剪视频。剪辑步骤也超级简单,在剪映剪辑完成后直接分发到西瓜和抖音就可以了。如果你有想法感兴趣的话,那么一定要往下看!

接下来就给大家来讲一下实操的一些方法:

一、找素材

我的建议是去解说国外的影片比如韩剧、日剧,版权就没那么容易侵权比如韩剧tv这种APP。如果要做国内影片混剪,那么给大家分享一些有用的小技巧:①尽量找时间久远的资源,这样能减少侵权的概率。

②独家上映或正在上映的电影千万别碰,这是雷区。尽量不找刚上映没多久的影视片段使用,容易侵权。

③影视中的精彩歌曲片段,尽量删除或静音,因为这些音乐也存在版权,总的来说没大问题。

④单独的影视片段不要过长,否则容易侵权。分享一下我平时爱用的视频素材网站:

二、配音

1、自己解说文案2、小程序配音(wx小程序)直接自动化一键生成人工语音,非常简单,把文案复制进去,就好了。

三、剪辑

新手用剪映APP,简单易上手,工具齐全,有手就能剪。剪辑我分为五步来讲:①导入你选好的视频素材,风景视频或者是电影片段就行,关闭原声。

②在剪映下方工具栏选择画中画,插入我们刚刚下载下来的配音音频素材,调整整段素材的透明度,再点击音频分离。

③点击识别字幕,把我们音频的文字再次识别出来,想要调整字体的可以在里面选择一种花字,字幕调整到合适的大小

④添加背景音乐,点击音乐,选择你想要的音乐就可以了,剪映有很多可以使用的热门背景音乐,用了也没有版权问题。

⑤以上四步就算完成素材拼接了,最后检查一下,如果音频过长或者视频过长就点击素材再下方工具栏选择剪切删除,在导出到相册里就可以了。如果要加上自己的水印,点击文字,添加文本,调整一下透明度拉长文字进度条就好了。在消重的时候,要注意剪辑的手法,还有一些原创的程度 ,加上自己的解说就可以了。

四、发布作品

成功加入计划的创作人,通过「西瓜创作平台、西瓜视频App、抖音中西瓜视频小程序、剪映导出的视频发布到西瓜」这四个渠道发布作品,并选择将视频同步至抖音,该条视频在三个平台产生的有效播放即可获得创作收益。①打开剪映,导入你剪辑好的素材:

②在右上角选择导出,导出素材的时候把清晰度调成1080p。

③发布作品时把封面、标题,这些完善一下,还有,记着勾选原创内容,这样能获得更多的收益;

④作品发布之后,就可以在西瓜创作后台查看各个平台的收益数据和播放数据了。最后再讲一下发布的时间:

发布成功后,你的作品有播放量,你的后台就会产生收益了。10000的视频播放量能有个10-50块不等的收益。 具体操作都和大家讲了,剩下的就是实操剪辑!

最后送大家一句话:不必在意他人的看法,因为他跟你不在一个层次!

GPM值反映直播间购物车商品的吸引力及流量获取能力。

Gpm指直播间千次观看产生的Gmv,这衡量的是直播间的转化效率。从自然流量角度来看,这关系到抖音给直播间的免费推荐流量;从投放角度来看,Gpm是cvr的一种表现形式,会影响到Ecpm值。Gpm越高,抖音在自然流量和投放流量上会有更多扶持。

信息流(Feeds)广告,是在社交媒体用户好友动态、或者资讯媒体和视听媒体内容流中的广告。在2006年由Facebook 首先推出。这种穿插在内容流中的广告,对用户来说体验相对较好,对广告主来说可以利用用户的标签进行精准投放,因此特别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到来后迎来了爆炸式的增长,几乎所有的互联网媒体都推出了信息流广告平台。那么都有哪些平台信息流广告呢,比如:

社交媒体:朋友圈、陌陌、QQ,脉脉、新浪微博等

资讯类:百度app、腾讯新闻、今日头条app、新浪新闻、网易新闻、一点资讯、懂球帝等

浏览器类:QQ浏览器、百度浏览器、UC浏览器、360浏览器 以及手机厂商自带的浏览器,比如:OPPO、vivo、华为、小米等自带的手机浏览器。

视频类:腾讯视频、爱奇艺视频、优酷视频、芒果TV

短视频直播类:抖音、快手、西瓜、火山、百度好看、哔哩哔哩等

电商问答类:小红书、知乎等

以及还有汽车类APP、母婴类、音频类,甚至我们每天还会关注的中华万年历、墨迹天气等等。

信息流广告以及在我们的移动互联网中无孔不入。

那么既然有这么多的信息流广告,我们可以根据我们的产品属性、目标人群去选择对应的app广告商进去去投放广告。

信息流广告的优势:

1.流量庞大

2.算法领先

3.形式丰富

4.定向精准

5.用户体验好。

结合大数据和AI进行精准投放,无论是品牌曝光还是获取效果都可满足需求。

信息流广告的投放形式:

大图广告、小图广告、三小图广告、视频广告等多种样式。

朋友圈广告

百度信息流广告

今日头条信息流

抖音信息流广告

信息流广告的展现机制

eCPM 指预估每千次展现,广告平台的收入。也是影响广告展现量的根本因素。

计费方式:

CPC、CPM、CPA、OCPC、OCPM、OCPA

CPC 曝光免费,点击计费,点击的费用你是后台设置的出价

eCPM = 消耗 / 曝光 * 1000

=出价 * 点击量 / 曝光量 * 1000

=出价 * 点击率CTR * 1000

举例:

广告A 出价1 点击率1%

可得 eCPM = 1 * 1% * 1000 = 10

广告B 出价 0.5 点击率3%

可得 eCPM = 0.5 * 3% * 1000 =15

尽管B的出价低于A,但是因为点击率CTR更高,eCPM值更高,所获得的展现几率更大。

oCPC 第二阶段,点击计费

oCPC 是以获得更多转化为目标的智能投放模式,进入第二阶段,我们需要在后台设置目标转化出价,这个时候eCPM就跟转化率密切相关了。

eCPM = 预估点击率 * 预估转化率 * 目标转化出价 * 1000

废话不多说,直接上案例。

教育行业

案例:文都网校

主营业务:专注教育辅导,涵盖考研、四六级、医疗等多领域课程

家居行业

案例:尚品宅配

主营业务:定制家具,提供上门量尺寸—设计—生产配送全套服务

金融行业

案例:互贷网

主营业务:P2P理财,抵押理财,互联网金融优秀平台

母婴行业

案例:爱帝宫

主营业务:入住式母婴月子护理、产后修复、新生儿护理,国际母婴月子会所

征婚交友行业

案例:我主良缘

主营业务:集合形象打造、情感指导、高端婚介三种专业服务

汽车行业

案例:和美汽车

主营业务:高端房车销售,是上海规模最大的房车综合展厅

婚纱摄影行业

案例:兰蔻婚纱摄影

主营业务:全国连锁中高端婚纱摄影品牌,婚纱摄影、水下摄影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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